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遗憾拒绝了外国男人的一夜情!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谈恋爱到结婚、生孩子我一直很专一,但是生活变得很平凡……往往看到韩剧里浪漫的爱情故事,总还是会有遐想。

  因为某个机会,遇见了一个高高的外国男人,我回酒店后,告诉他:很感谢,因为明天要离开了,所以没有机会请他喝一杯。谁知道过了不久,他竟然说在我酒店附近。于是我请他到附近的酒店喝一杯。

  看得出来他已经先和他的朋友喝过了,但是表现还是很绅士!让我很有好感。因为语言并不太通,所以沟通有点辛苦,但是也乐在其中,大致的意思都懂。

  他说,他对我感觉很好,我说谢谢!后来他突然说:I LOVE YOU!

  我一下子没反映过来就说:什么?他没有回答,有点害羞的样子,其实语言再不通,这三个字不可能听不懂。他见我如此反映就没再说,后来他走到旁边去和一群外国人搭讪,我隐约听得懂他跟别人介绍说,我是他的女朋友。

  我并不抗拒,甚至有点甜蜜的感觉。后来我们要走的时候,他问我想不想晚上跟他在一起?我还是假装不懂他的意思……其实我明白,但是很害怕,因为我已经结婚了,不可能玩一夜情。他可能也猜到我是假装不懂,所以他也没再表示什么。

  我坚持送他回酒店,因为我害怕他送我回去的话,会想跟我上楼……我不想发生他想的事情。

  但是回酒店后,我却睡不着,觉得好象少了什么,一直在幻想,其实不一定跟他一夜情,我们也可以在酒吧里的时候,象情侣一样,牵牵手、KISS一下,感受一下好久不见的浪漫情节……

  一边是罪恶感,一边又是遗憾。郁闷……心情舒坦不起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