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那女人居然快递来绣着名字的内裤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这天,凌突然收到一件快递,他很好奇,心想没有人告诉他要给他寄东西的,他迫不及待打开,原来是两条十分精致的男士内裤,他不由得心里一阵紧张,不过这紧张是瞬间即过,没有人注意到他。“谁会送我内衣?”

  从包裹单上娟秀的字迹看,一定是个女人。凌的大脑很快过电影,但是一时想不起来是谁。作为一个结过婚的男人,他知道身上不仅是责任,还需要一些平静,所以,他是个十分谨慎的人,几乎没有发生绯闻。

  他继续回想,因为作为一个单位负责人,他接触的人很多,男男女女,也有很多漂亮的女人。他把身边的那些女人一一排除了,他一直和身边那些漂亮MM保持着距离,这既是作为领导的需要,也是一个谨慎男人做人的需要,他不想发生办公室恋情,那种恋情可能会断送他的前程,所以,他一直回避。

  他虽然很在极力回想,但是就是想不起来。于是,他也就想不到那么多了。反正他知道就是两条内裤,迟早会有人告诉他的,否则,他就把那个送内裤的女人当作做无私奉献。就这样,把把内裤往包里一塞,压根就不把他当成一回事了。

  “你今天还进这个家门干吗,怎么不到你的情人那里啦”这天晚上下班回来,还没有等到凌进门,老婆就劈头盖脸给他一顿臭骂,弄得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是怎么回事嘛”“怎么回事,你自己还不清楚,你那满肚子的花花肠子还要问我”这一下把凌彻底搞糊涂了。他一脸的委曲。

  “你别在外风流快活还在我面前假装正经,也不惦量自己几斤几两”老婆更是怒火中烧。

  “你究竟想干嘛”“想干嘛,你还要问我吗”

  “何必兜圈子”

  “我想兜圈子吗,我想看看你是不是自知之明,看来你今天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老婆说完,啪的一声,把一包东西砸过来,砸到凌的身上。凌接过来一看,就是那天他带回来的内裤。

  “这值得大做文章吗,这是我那天出差忘了带内裤,临时买的两条,还没有来得及换”。说这话时候,凌的声音矮了一些,因为事实上不是他买的。

  “还嘴硬,你不看看老娘也不是吃素的”老婆有点歇斯底里了。

  “你给我好好看看,这是什么”老婆一把夺过内裤,把靠近敏感部位的那个地方绣着的AN字母展给男人看。他有些傻眼了,他为他的粗心付出了代价。

  这个时候,他方想起是谁寄来的这内裤。

  在那次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上,他和她相遇并相识。很快两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短短的十天时间,他们过的非常愉快。她姓安,名叫安以静。尽管两人都已经结婚,但是最后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故事。

  分手已经有些日子,凌的工作很忙,也逐渐把他们之间的事情淡忘了,没有想到的是,女人是那么心细与痴心,不仅没有忘掉他,还给他寄来了纪念品。

  此时此刻,他向一根木头似的,一边麽无声息的听者老婆的数落,一边那些日子又不停的闪断。

  不过他很快想老婆坦白了这一切,企望老婆能够宽容他一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