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为何我会和不爱的人发生关系?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网友问题:

  我和丈夫结婚2年了,我们很相爱,并且有了一个孩子。但是不久前我却和以前曾经追求过我的异性发生了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当见到这个人的时候我很渴望被他拥抱和亲吻,渴望得到他的爱抚,但我心里却很清楚我并不爱这个人。当他激烈的拥吻我的时候我的情绪也很激动,并且会对他产生依赖感。也许是因为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很久以来没有从丈夫身上感受到的激情。

  都说只有相爱的两个人之间才会有想发生关系的冲动,为什么我却会和一个不爱的人有这种冲动呢?而且每一次看到他的时候都会有这种冲动,他也说每次看到我都觉得我的欲望非常强烈。我也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您说我是不是心理有问题还是我的性欲太强烈了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