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宝典:一个女人900年的修炼心得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 .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成熟-----失传了的《玉女心经》到可以忽略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说吧)---这叫自残。成长不一定是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如果你不懂接受,它更可能将你变成难看的大鸭子。

  2.遇到帅哥先看鼻子。某年某月某日你遇到某个让你很心动的男人,你不敢看他的眼睛,那就看他的鼻子吧。礼仪书上说,女孩子对着鼻尖的目光高度是最优雅的,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借此观察他的某个"隐私"--生理书上说,从鼻子的挺拔程度可以推测到他xx 方面的能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