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四种行为易让男人想入非非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帮你收拾房间

  女孩总是爱干净,爱一尘不染的样子。

  当然也有不少女孩其实很懒打理房间,但有一样事情是不变的:当尘积到一定时候她们会猛然在任何时候萌发要大搞清洁的念头。

  而且那一大堆被处理出来的垃圾,用洗布一擦焕然一新的感觉很有成功感。而符合以上特点的房间,多数都会发生在男孩那里。

  所以,当有女孩去你家,然后看到你那不堪入目的房子或房间,确实会萌发不少女性很想帮着弄干净那种爽快感!

  同时,女性收拾房间的细心与温柔又同时唤起男性对于“母亲”这个角色的眷恋,继而认为女性对自己有意思。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