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其实男人对女人出轨都会这样看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为什么出轨?

  如今的女人,就是再传统再保守,也别认为自己永远和“出轨” 无缘。因为这个时代和男人给了我们太多出轨的理由。

  一夜情,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美国性学小组的研究员们一致认为,只要自己确定一夜情不会带来负面后果,那我们就没有任何理由来剥夺自己的这种快乐。

  但如何才能确定不会有负面后果呢?

  这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的事,除了直觉、经验、判断力等软性因素,美国专家提出的两条必须遵守的原则是:控制频率,使“一夜情”停留在“极特例”的范畴内;事后马上就忘记。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