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其实男人们也会有灰姑娘情结…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最难得的是一般来说灰姑娘都对大男子主义没什么意见——在她的心目中你就是王子,听你的是理所当然,这样的女人自然会让男人觉得自己无比高大……

  都说女人们梦想当灰姑娘,搭上王子鸡犬升天;其实想做王子的男人数量更多,而且操作起来更容易,不就是找智商、出身、收入都比自己低几个等级的女孩吗?金字塔从来都是上面小底座大,从上往下找,不应该很困难啊。可综观身边的各色男人,真的娶了灰姑娘的并不太多。

  王子和灰姑娘的结局

    对于Wilson和小瑶的分手,朋友们的反响基本分成两派:女孩们保持着惊呼的姿态:多淳朴、善良加美丽的女生啊,怎么就放弃了呢?男人们大多幸灾乐祸:早说了,以Wilson的条件找个什么样的不行,看上小瑶简直是个童话——童话就是童话,保质期是很短的,总逃不了剧终的时刻。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