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七种情况之下 女人想不出轨都难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一、遭遇旧情人

  笑比哭好,旧比新好。已婚女人突然在一个不经意的场所遭遇曾经深爱过最终却黯然分手的旧情人(旧情人博客,旧情人说吧),那真好比革命党人遭受敌人的严刑拷打,究竟是当甫志高还是当江姐全靠个人定力了。这里的“新“指的是现实状态下的婚姻。现实唯其真实而展露出有缺憾的地方,便不满,便怀念,甚至幻想那一段有头没尾的情感历程如何完美,深入地展开——这样的心理状态无疑是艳遇之花得以盛开的最好土壤。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