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30岁女人应该当心的四大情感困惑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困惑一 鸡肋男人嫁不嫁?

  今年32岁的陈小姐现在成了全家人的一块心病,为了把她早日嫁出去,其父母发动了所有亲戚朋友帮她介绍对象。在家人的逼迫下,曾经心高气傲的陈小姐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去相亲。但是,随着相亲次数的增多,陈小姐心中的失望也越来越大。“那些男的,要不长得不敢恭维,要不就是一上来就问你的工资、工作。相了这么多次亲,竟然没有一个让我动心的。”

  其实,陈小姐的条件还是不错的,大学本科毕业,在一家杂志社做编辑,模样长得也还可以,身材不高不矮。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