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10种在男人圈里最吃香的魅力女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一个永远长不大、胸无城府的快乐女孩

  她自然、纯真的天性影响著周围的每一个人,她热爱生活、无拘无束,随心所欲又有些漫不经心。她讨厌艰涩和故作深刻要让她执著、沉迷于某一件事实在是太难了。

  2、她是男人生活中的一道风景

  她喜欢豪华、热闹的生活,以施展她社交明星的魅力。

  她无需去做深沉的思考,也从不理会生活以外的东西,她为她自己而沉醉。

  3、一个典型的中产阶级知识女性

  她外表质朴、自然、不事雕琢,内心浪漫,与世无争,强调个性却不张扬。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