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甄子丹怕妻有理 学汪诗诗的驭夫术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宝典一:互相尊重,不做对方的“遥控器”

  失败案例:她强迫我改变生活

  口述/万果,男,30岁

  早上起床,看着芳芳穿着超大睡衣,顶着京巴狗一样的卷发,脸上表情僵硬地跟我发话:“今天晚上哪里都不许去,必须回来。”我懒得理她,心里哀叹,好歹她学生时代也是大众情人啊,难道结婚真把女人从仙女直接摔到了地上?

   她俨然成为家中的女王,我和我的父母都是她麾下的小兵小将。她听不惯我的乡音,规定在家必须说普通话;她看不惯我嗜辣,说这是草根的品位,要吃清淡的。我最烦的是接公司电话时,她随意在旁边插话。可她说是出于好心,纠正我的错误表达。今年过年主管请我们去家中做客,她硬要自己作主提着大包礼物去,看到其他同事那不言而喻的眼神,我囧得无地自容,她何时能明白,我不是她手中的遥控器啊。

  明星榜样:与其“圈养”不如“放养”

  在《叶问1》中,甄子丹的那句台词很有名,“这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同样,在汪诗诗的驭夫宝典里,互相尊重很重要。因为“一旦一个人开始控制另一个人,不尊重对方,那两个人就容易吵架,容易不开心,关系就变质了。”

  汪诗诗出身豪门,自己是选美冠军,而甄子丹出身草根,离异一次,和万绮雯也有过热恋,如今事业如日中天。在阅历和名气悬殊的现实下,一般女人会因为没有安全感而紧紧抓住对方。但是汪诗诗选择“放养”男人,给甄子丹最大的尊重和自由,反而让对方甘愿回归。

  男人应该学习甄子丹:

  1、主动上交收入给太太。甄子丹主动将工资交给太太,每个月心甘情愿领零花钱,让太太有安全感。

  2、婚后不忘说“我爱你”。甄子丹说如果在外拍戏,每天都会打电话跟太太说三遍“我爱你”。如果女人有被宠的感觉,她也不会用强迫你改变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重要。

[1] [2] [3] [下一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