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凤姐意淫梅西 给10球星速配媳妇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梅西VS周迅:未来老公版《如果爱》

  作为这场相亲的“红娘”,首先有点私心的将最瞧得上的女星相给最爱的球星梅西,必须的!虽然周迅的年龄已经可以给梅西当姨妈。但是,我希望老周姐姐能发挥年龄大,懂事的优势,管好照顾好我们的乖弟弟小梅,别让他被周边其他野花骚柳给腐蚀了,争取成为下个不吸毒的马拉多纳。其实,除了年龄,他们俩挺配的,都是个子小小,但气场大大,梅西在场上如君临天下,周迅在表演时气吞山河,两人的气势合在一起,天下无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