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灾难发生时 女人要更坚强!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2:44:15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的天性决定女人柔弱的外形,但内心深处,女人从不缺乏刚烈的自尊。地震发生了,让我们撑起男人坍塌的天空……

  2008年5月12日,这必将成为国人难以遗忘的一天。当天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全国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截止目前,仅四川地区就已造成近万人死亡。这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国内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灾害。这一天,成千上万人再也看不到当晚的星空,明日的太阳;这一天,全国人民感受到的不仅是物理上的震动,更是心灵上巨大的悲怆。

  然而,事已至此,悲恸之外,我更想说,面对如此国之罹难,我们一定要坚强!尤其是处在事故发生地区的广大女性朋友,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要拿出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力量度过难关!

  的确,女人通常是柔弱的代名词,然而女人坚强起来的时候绝对不会逊色于男人。

  女人的柔弱常常在最爱的人面前不经意地流露,因为她知道,男人的臂膀是她可以依赖的港湾。

  而当她知道那个港湾并不是她的唯一的时候,坚强和韧性会同时在一个女人身上体现出来,这时候,她的表现是令人敬佩的。

  女人的天性决定了女人柔弱的外形,但在内心深处,女人从不缺乏刚烈的自尊。当不可预想的灾难到来的时候,往往是女人撑起了男人坍塌的天空。这时的女人,骨子中作为女性的自尊和自爱让她的坚强达到了最大限度的张扬。她也许是沉默的,但沉默背后往往有一种不可战胜的力量。

  小草是柔弱的,然而一场春风掠过,最先挣脱寒冬枷锁的正是郁郁葱葱的小草。

  女人的坚强是一种自尊的代名词;女人的坚强是磨难中的崛起;是黑暗中的摸索;也是欢乐后的沉淀。

  坚强的女人是自信的,坚强的女人是可敬的,坚强的女人也是美丽的。

  坚强绝不是不解风情,坚强只是世事洞明后的豁达选择。如果世界在给了女人美丽的同时,赐与这个女人同等数量的坚强品质,那么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变化莫测都不再是无法走出的困境。

  温柔和坚强,是女人这个神秘多面体的两个方面。温柔的女人未必不坚强,坚强的女人也未必不具有温柔的特质。

  只有懂得适时的温柔和果敢的坚强的女人,才是完整的女人,也是令人赞叹和肃然起敬的女人。

  圣母说:“所有的这些不幸都是上帝对你的考验。你经受住了考验。上帝为你准备了一个小礼物,从此以后你会好运不断。”

  如果我们还年青,还是爸妈怀中的宝贝,我们要坚强,因为我们是家庭的希望;如果我们已为人妻,我们也要坚强,因为我们是他的精神支柱要给他力量;如果我们初为人母,我们更要坚强,因为我们承载着母亲的责任。

  不要遇到一点错折就只会哭泣吧,正如温家宝总理所说说,“在灾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和强有力的指挥。”灾害是自然向人类发起的挑战,一部人类史就是一部人类在灾难面前永不屈服的历史。于当代中国人而言,我们并不缺乏抗击灾害的精神,再大的灾害,只要我们共同去面对,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以此与所有的女性朋友共勉!请大家踊跃留言,传递我们对于灾区同胞的祝福与关爱,和她们一起共度难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