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谎话可以是伤痛,可以是蜜糖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3:10:06  未知  编辑:admin

  谎话有很多种,被骗的人也并不都怨气冲天。

  “我不会收取一分钱。”

  这是奸商们常说的谎话。在我们这个社会,奸诈的商人和谎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想要成为一个奸诈的坏商人,必备的条件就是把说谎的功夫练到炉火纯青。一秒钟之前还在口口声声说为了合同和政策我们要这样那样,转过身去就好像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谎话有很多种,被骗的人也并不都怨气冲天。当婚纱摄影师对你说“您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新娘”,当服装店的老板说“哎哟,您真是太漂亮了”,当面试官说“你真是太有才华了”的时候,你明明知道这只是一句恭维话,但是听了之后还是会很高兴。

  再比如说,我们给必胜客宅急送打电话催促外卖的时候,他们总是如出一辙地说:“5分钟之前就已经出发了。”明知道这只是推托之辞,你还是会觉得受用。为了讨好对方,或者为了避免让自己陷入危机,以及不给别人造成伤害,我们到处都能听到类似的善意的谎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