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要学会走光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9:41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百度上一搜“走光”,居然有54万多条相关新闻。走光就是偶露身体峥嵘,那仿佛是演员明星的活,其实恋爱里的女生也可以惊险而刺激地把玩的,比如弯腰捡落叶,你有些诗意,站在旁边的“他”则流鼻血致意……

  “走光”,已经在广义的文体界成了一种时尚潮流,甚至已经成了服装设计师的一个必须考虑的娇点,比如中国旗袍的开衩处理,比如女子网球选手的打扮,100多年来,世界女子网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是体现在着装上,早年那些黑白的照片,她们都穿着几乎拖在地上的长裙,而现在,网球裙越来越短了,似乎已经走上一条“薄、透、露”的设计风格,鱼鳞背、荷叶边、深V领……

  “领口越来越低、裙摆越来越短、布料越来越少”。简眼之,就是促进“走光”。历史上最经典走光,应该是玛丽莲·梦露在地铁出口临风压裙动作,她无辜又风情地露出大腿与臀部。

  儿子也在背学校里流行的歪诗“床前明月光,地上鞋两双,举头望明月,月亮也走光”!“走光”已经成了街谈巷议的热词,最近演艺圈最火的动词也是“走光”……(此处略去600字)

  事实上,走光,已经成了秀场不变的主题。特别一提的是前超女何洁出道以来,不管是演唱会,还是走红地毯,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走光,她的新专辑名叫《发光体》,有人在网上将其恶搞为“走光体”。

  只是,事故多了就难免有闲言碎语,有网站认为何洁是“假走光”,目的是掀高人气,犹如足球场里男人的“假摔”……但是,何洁很愤怒地抨击了这种说法,称那是意外而非出于设计,并且在博客中赌气说:“我要继续走光继续摔倒。”

  看来,世界上本没有怀疑,走光多了便有了怀疑!很多女星,在节目中总是“不慎”走光,引起争论无数。对于此事,她们当中有的拼命“喊冤”,而有些却保持沉默。这种愈演愈烈的现象在娱乐圈里已经见怪不怪了。她们到底是在无私地为艺术献身,还是想通过走光露点的方式来达到走红或者维持人气的效果呢?

  看来,走光也需要学习。走光,已经不是事故了,做好了,就是视觉艺术、诱惑艺术,展现性感,讨好大众,还可以讨回无辜清白的名声。给我一点光,我就可以更灿烂,这个“光”,包括走光。

  再回到邻家女孩的走光“小伎俩”来,我们普通人,没有舞台,但是可以拥有走光的精神,换句话说,即无意里性感妩媚一下,给“无肉不欢”爱的男生一些不一样的刺激,同时又可以扮演“我不是故意的”无辜角色。简言之,就是“走光”不“脱光”!

  古龙说,良家淑女偶尔的风情和风情女子偶有的天真最让人着迷。恋爱里如果没有偶尔的“性”号刺激,冷酷到底或者清纯到家,就显得平庸、单薄,所以有时在火候到的时候,要学习走光,给对方一些视觉的奖赏与想象空间。

  当然,首先要做好“保护”工作,走光不是曝光,仿佛是不经意的,是无辜的,只有梦幻感,没有真实感,所以安全裤、胸贴、透明肩带(内衣)、肉色紧身衣 甚至胶带(双面胶) 都可以派上用场。

  恋爱里走光的最高境界是“诱而不惑”,有些诱人,但是自己不要糊涂地陷进去。这是有些游戏的可爱,恋爱,如果没有“逗”他玩的成分,那就不好玩了。

  一阵风吹来,双手紧紧抓着草帽而让裙子飞起来完全暴露自己臀部的,那是美国女孩;而双手紧紧抓着裙子而让草帽飞走的,是旧时日本女孩;中国女孩,特别是那些掌握走光艺术的,则是一手抓着草帽一手压着不安分的裙子,只露一点,还双全其美!

  这就是走光的分寸处理,真理离谬误真的只是毫厘之差。走光是惊羡的,也是惊险!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女人走光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