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明星靓妆 >

祛斑必知色斑生成的诱因

http://www.jknews.cn  2009-08-23 15:32:41  四川健康传网  编辑:管理员

  为什么别人的肌肤白皙无暇,你的脸上就无端端的多了这么多斑点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变成了斑点M?色斑产生的原因很多,你必须首先弄清楚自己长斑的原因,才能有针对性的提出祛斑的方法和方案。色斑生成的十四大诱因,你属于哪一种呢?

 


  1、内分泌:


  雌激素可刺激黑素细胞分泌黑素颗粒,孕激素能促进黑素体的转运和扩散。研究发现,女性黄褐斑患者中,血清雌二醇(E2)、卵泡刺激素(FSH)、黄体生成素(LH)水平显著高于正常人,雄激素(T)水平低下,孕激素(P)和催乳素(PRL)水平未见异常,提示女性黄褐斑患者的发病与性激素水平改变有关。


  2、紫外线:


  紫外线是人类黑色素细胞增殖、皮肤色素沉着增多的主要生理性刺激。引起皮肤变黑的主要是紫外线的中波。它能引起黑色素细胞的增殖和黑色素产生。

顶一下
(16)
84.2%
踩一下
(3)
15.8%
相关搜索: 诱因祛斑色斑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