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洗米水美容法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4:39:19  未知  编辑:admin

  洗米的水也能是神奇美肤法宝?这可不是瞎说,日本近年来也吹起一股“洗米水”美肤风。希望肌肤能够水水嫩嫩?善用洗米水,准没错!

  原因大追踪:

  洗米水为何具有美肤功效?这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天天洗也没问题。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美肤作用。不过,美肤用的洗米水,可不是随便的洗米水都行,下面教你怎么做吧!

  让脸水润嫩滑的“洗米水”

  材料:白米、自来水

  做法:

  Step1.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

  Step2.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Step3.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Step4.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啰!

  小叮咛:洗米水冷藏存放使用,不过只能在冰箱冷藏1天,不能超过第2天,不然会发酵变质喔!

  加料做法:在第二次洗米时,以“白酒”取代清水,就可得到更营养的“白酒洗米水”。

(实习编辑:陆少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