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解开隔离霜的伪面纱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2:07  未知  编辑:admin

  “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隔离彩妆”,这是国内第一款隔离霜在推出时候打的口号,并成为了后来其他隔离霜的共同宣传口号,甚至已经潜移默化到喜爱它的使用者心中。可是,隔离霜真的可以像广告上所说的隔离紫外线,脏空气,彩妆,甚至能隔离电脑辐射吗?

  无论他具有多少功效,隔离霜本质还是膏霜。隔离霜并不能真正隔离所谓的脏空气,彩妆,因为它不可能在脸上形成一个“铜墙铁壁”,所以脏空气,彩妆多多少少还是不可避免会落到脸上。大家不能以为用了隔离霜就可以万事大吉,不用担心皮肤变坏!

解开隔离霜的伪面纱


  谎话一:隔离彩妆?

  彩妆需要隔离吗?首先我们要来说这个问题,彩妆本来就不是一个被肌肤所吸收的东西,并不需要去隔离它。

  许多人都误以为上妆前先使用了隔离霜,就能隔离了粉底、眼影或腮红,使皮肤不会变差,这其实是个错误的观念!

  大部分隔离霜的成分是由“水 油”所组成,多为霜状的质地,如果没有加入防晒、保湿或美白等成分,充其量只有调理肌肤角质柔软的作用,没有任何隔离的功效,“并不能”隔离底妆或彩妆。

  并且在我们用彩妆之前已经用了一些护肤品,再加上隔离霜,只是多了一层负担罢了。在彩妆中的隔离霜和我们通常所认识的隔离霜并不一样,准确来说它应该叫妆前霜或饰底乳,根本一点隔离的作用都没有。

  彩妆品如果对肌肤造成色素沉淀的问题,使皮肤变糟变暗沉,并非是没做好隔离的工作:其实是因为“妆没有卸干净”。认真做好卸妆与清洁的手续,才是维持肌肤完美的绝对关键。

解开隔离霜的伪面纱


  谎话二:隔离脏空气?

  皮肤一旦抹上保养品,就不能说处于“裸露”的状态,所谓的隔离霜隔离脏空气也没有道理。护肤品本来就是用来保护皮肤的,难道还需要专门的东西来隔离脏空气吗?还有什么比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更大,紫外线才是皮肤的天敌,而不是所谓的脏空气。

  隔离霜说到底,本质上也只是一瓶霜罢了,对付阳光还有SPF值,对付脏空气有什么数据和指数能证明有这个效果?所以隔离霜并不能真正隔离所谓的脏空气,因为它不可能在脸上形成一个密封的面具,我们的皮肤还是不可避免的天天会接触到空气。除非你穿上太空服。所以大家不能以为用了隔离霜就可以万事大吉,与世隔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