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36字美容口诀打造完美肌肤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2:02  未知  编辑:admin

  36字口诀美容是当今前卫靓女的首选。其36字口诀是:清晨喝杯牛奶,睡前勿进餐;洗脸洗仔细,洗浴速度放慢;生活注意规律,外出避紫外线。

  清晨喝杯牛奶:

  许多年轻女性为了保持身材苗条,早晨不吃早点,其实这样反而不利于健美。牛奶中的钙对皮肤光洁很重要,而且早晨饮用牛奶,可使血液中的新陈代谢加快,能预防便秘和贫血的产生,使你气色更好更年轻。

36字美容口诀打造完美肌肤


  睡前请勿进餐:

  临睡前吃东西,往往会增加胃的负担,特别是巧克力、咖啡这类刺激性食品,不但会刺激胃,还会刺激神经中枢,使难以入眠而休息不足,早晨起来就会面庞浮肿,神色疲倦。

36字美容口诀打造完美肌肤


  洗脸洗仔细:

  气温随着夏日的到来逐渐升高,皮脂分泌会变得活跃起来,面疱之类的小痘痘常常会悄然露面。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最好仔细洗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