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这样攻克痘痘竟是白费功夫!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18:15  未知  编辑:admin

  其实我们都知道战痘是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可是生活中总是被过多的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一时的疏忽而再次不得不跟痘痘开战,盛夏的炎热出油,潮湿的天气总是让细菌不断的滋生,为了我们无上宝贵的面子,跟痘痘全面开战,把它们彻底消灭掉 。

这样攻克痘痘竟是白费功夫!


  1.假疤─红色斑痕

  痘痘发炎后,血管会扩张。但是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一般来说,通常这样的红斑平均来说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

  2.假疤─发炎后色素沉淀

  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些颜色其实会慢慢自行消失。

这样攻克痘痘竟是白费功夫!


  3.真疤─凹洞

  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会自动消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