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惠州得了了耳鼻喉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4:59:48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喉炎有急性、慢性的区别,慢性喉炎不仅发病比较缓慢,治疗起来也更难,对于这种疾病的危害,需要大家引起重视,它在临chuang上分为多个类型,患者要在明确病情的基础上,积极地进行治疗.慢性喉炎在临chuang上有哪些具体的分型?惠州江南耳鼻喉科医院专家根据多年的诊疗经验,详细分析了这一点. 

惠州江南耳鼻喉要怎样治疗 

惠州江南耳鼻喉科医院,慢性喉炎,鼻喉科 

1、慢性单纯性喉炎:喉粘膜充血、红肿,镜下,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充血、水肿,有一些淋巴细胞浸润,基底膜增宽、变疏松. 

2、慢性萎缩性喉炎:喉粘膜萎缩变薄,干燥而发亮,声带变薄、张力减弱.镜下可见粘膜下纤维组织增生,粘膜萎缩和腺体萎缩、消失,纤毛柱状上皮被化生的鳞状上皮所代替.声带小结是慢性喉炎的一种类型,多因长期用声过度或用声不当而致.小结多位于声带膜部的中心.初起时,小结柔软而带红色,其中血管扩张充血、间质水肿.随后,因发生纤维化和玻璃样变,表面的上皮棘层增厚,并有角化,小结因而变得坚实而呈苍白色. 

3、慢性肥厚性喉炎:喉头粘膜增厚,镜下,粘膜上皮增厚,可有鳞状上皮化生,并有角化现象;粘膜下纤维组织明显增生,有大量淋巴细胞、浆细胞浸润,甚至形成淋巴滤泡. 

慢性喉炎有哪些分类?具体有什么表现?慢性喉炎的分类有很多,只有明确了病情,才能选择对症的方法进行治疗,惠州江南耳鼻喉科医院专家指出,在治疗喉炎期间,还应该注意对身体的护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专家建议,如果出现了喉炎的早期症状,还应该注意后期的调理,尤其是饮食起居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