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这些特殊食物成年男性应该多吃

http://www.jknews.cn  2010-12-30 14:02:13  39健康网  编辑:孙立秋

    男子的精液是靠维生素A、维生素E、钙、磷、锌、铁、铜等体内各种食物的营养成分供给生成的,如果摄入不足,就会影响男子精液的质量。男子在每日膳食中经常食用海产品可提高生活质量,促进性激素和性腺的活动。

    微量元素锌是人体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它与新陈代谢、生长发育以及其它多种生理功能的关系极为密切,特别是维持男子生殖系统的完整结构和功能上起着重要作用。男子在每日膳食中经常食用海产品,如青蛤、牡蛎等贝类,即可摄入足够的锌元素和铜元素。有人把锌称为“夫妻和谐素”,就因为它是男子精液的重要成分。含锌丰富的食物还有鱼、猪肝、牛肝、牛肉、虾、贝类、紫菜、芝麻、花生、黄豆和豆制品。

    缺锌会造成儿童生殖器发育不良,成人性功能减退、生精障碍。因此,新婚男子或性功能减退的男子,应适当多吃含锌丰富的食品。

    精氨酸有增强男子性功能和生精作用。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多吃富含精氨酸的食品,能使精子质量得到改善。含精氨酸丰富的食品有冻豆腐、豆腐干、豆腐皮、花生、核桃、大豆、芝麻、紫菜、豌豆、鳝鱼、章鱼、木松鱼、海参、鳗鱼等。这些食品是男子的营养佳品。

    动物内脏中含有较多的胆固醇,其中10%左右是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适量食用,对增加性功能也有一定作用。

    钙离子能制激精子成熟,多吃一些富含钙的食物,对改善男子生殖能力会有一定的帮助。含钙丰富的食物能不同程度地改善男子的性功能和增强生精能力。虾皮、芝麻酱、海带、牛奶、豆类及蔬菜中含有较多的钙。应注意补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性食物特殊成年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