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性脑中10个有趣秘密颠覆你的认知

http://www.jknews.cn  2010-11-02 15:27:01  新华网  编辑:admin

 

    1、感情更丰富

    通过对婴儿的研究,瑞典科学家发现男孩比女孩的情绪反应更强烈。人们之所以认为男人不太感性,是因为受观念影响,男人从孩提时代起就以“男子汉”自居,从而隐藏了自己的情感。

    2、更害怕孤独

    虽然孤独感对每个人的大脑都会产生影响,但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科学家发现,老年男人最害怕孤独。孤独时,男人比女人更少寻求帮助,进而加重孤独感,还会损伤大脑。结婚可以有效缓解男性的焦虑情绪,拥有幸福婚姻的男性更长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性秘密颠覆认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