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DHC男士护唇膏给魅力再加分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2:37:06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DHC护唇膏(男士专用)的主要成分是近似嘴唇粘膜构造的植物性成分,再配合有滋润和修护功效的橄榄精华油、芦荟精华等成分,能与唇部皮肤自然融合,只需要薄薄涂上,便自然润泽双唇,全天保护双唇免受干燥和紫外线伤害。

延展性佳,使用感轻盈自然,不含香料、色素,是无论运动或休闲等户外活动皆适用的男性护唇用品,任何时候都能滋润容易干燥的双唇。

使用方法:

薄薄地涂抹于唇部。涂抹一次即可达到长时间的保湿效果。

● 价格:98元

● 规格:2.3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