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爱情底线:亲密关系里的坚持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40:17  未知  编辑:admin

  现在,人们不再将爱情视为一种单纯的基于精神、感觉的行为,而是煞费苦心地将之有形化:形之以物质,绳之以法律或者道德。不要批判“物质女孩”,不要责难婚前财产公证的举动,也不要质疑个别女性与丈夫订立《不出轨保证书》,因为爱情中的女性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爱情,需要底线。

  物质底线不明晰

  应该说,相对于西方的女性而言,中国的女性总体对物质是不太敏感的,爱情的物质底线比较不清晰。

  此次调查中,对婚前财产是否公证的问题,有超过50%的被调查者表示反对。这个结果应该说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当两个人决定结婚时,一般说来他们是相爱的,并且因为相爱而相互信任;而财产公证,则无疑会损害这种信任。但是,另一方面,现在是一个婚外情泛滥的年代,有了情人的丈夫在离婚时令妻子身无分文的事情时有发生;而且,法律虽然不保护“情人”的权益,但却保护非婚生子女享有跟婚生子女同样的待遇——也就是说,可能会有一些与你无关的人瓜分本应属于你及你的孩子的财富。

  对“你赞同和他钱财分开花吗?”,有37。31%的人表示不赞同,24。79%的人表示赞同,其他人表示要“看情况”。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所谓“看情况”是要看两个人的感情状况、经济状况以及对方的人品等因素,也就是说在这个问题上,女性仍然比较感性。

  不知道男性看到这个调查结果会不会感动,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是否值得一个女性托付一生?

  “SEX”的底线正宽松

  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如果你在google上搜索“爱情底线”,结果中引用这个词的故事,都是有人身体出轨了。“性”的底线几乎等同于爱情底线。

  然而,在调查中,“如果他偶尔身体出轨,你会原谅他吗?”的回答中,有43。01%表示绝不原谅,这可以看作女性对性设置的底线吧——绝不原谅,否则就拜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