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七种行为暗示女友要变心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40:11  未知  编辑:admin

  在她的博客里

  状态——专门写一些和男***往的暧昧情节,但显然并不是发生在你们身上。或者回忆一些和前男友曾经的美好,以此惹你的好奇,然后趁机吵架,挑衅地说,看不惯就分吧。

  怎么了——你不要以为她是在玩愚人节玩笑。看看人家恋爱中女孩的博客,恨不得让天下所有人知道她和男朋友爱得多如胶似漆。她却完全没有你的影子,其实也不难理解,如果不和你在一起了,当然要少留一些你的痕迹,怕妨碍了今后新感情的发展。

  你应该做——写博客是她的一种抗议,她希望你能看到,从而对你们关系有种察觉。有这么多时间构思暧昧情节的女孩多半很寂寞,想想你是不是缺少时间陪伴她。

  在时不时的聊天中

  状态——她总在说自己不优秀,配不上你,你应该找个更美丽更贤惠或者更性感的女孩

  怎么了——注意了,这是有良心的女人想离开你的前兆。她已经厌倦你了,为了不让你内疚,说的一些反话。到时候无论是她离开你,还是你甩掉她,她都不希望你受伤害。

  你应该——如果你纠缠下去,就太不明智了,其实会说这样话的女孩多半都已经考虑很多了,不如和平分开。

  在公共聚会或者活动中

  状态——在打羽毛球时,她与别人配对,加入了另一阵营,站在球网的另一边。如果你们在一个公司,她第一时间选择加入别人阵营,与你竞争。

  怎么了——尽管你们曾耳鬓厮磨,难舍难分,但现在她却更愿意与别人在一起。你的排名已经从全盛时期的“头号种子”滑落到10名以外了,你应该意识到自己已经是过时人物了。

  你应该——把她真正当成一个对手,恶狠狠地打击只会显示你的小气量。你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君子一些,但要表现你的实力,让她从另一面看到你的优点。

  在每次约会时

  状态——是否记得在以前,你换了衬衣的款式,她总是第一个发现,并给予赞美的?而现在,无论你是换了发型,换了香水,还是穿上了另类服装,她都熟视无睹。

  怎么了——你的变化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这个人与你无关,你才不会关心他的一切。所以她一旦看不见你的变化,不关心你的状态,说明她正在把你当成路人。

  你应该——当然不是继续吸引她的眼球来个72变,应该真正看到她的内心。她不关心你的变化,那她的注意力在哪。发现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就容易多了。

  在新计划中

  状态——她开始制定很多新计划,包括事业上的、生活上的,像储蓄计划、减肥目标,各种各样,唯一的共同之处是——这些计划里,都没有你的存在。当然也非常害怕和你谈将来。

  怎么了——两个人生活可以不考虑过去,但总要想到未来。凡事只为自己打算,除了一部分是天性极度自私之外,大多数都是手里留一招的。诸如你明明在国内发展得很好,她却整天兴致勃勃要移民;读到硕士毕业说好一起打拼的,她突然说还要读博士,对不起,你还要再给她提供零花钱。

  你应该——其实一切证明,她没有做好为两个人将来负责的准备。换句话说,她对你还没有信心。如果真的爱她,就要多给她一些对于你们未来的信心。

  在朋友面前

  状态——明明知道男人最需要的是面子,却开始讽刺你的种种方面,也不顾及你的感受。把你晾在一边是小事,甚至还会当着你的面,对她的朋友说:“要是我家这位能像你男朋友那样就好了。”

  怎么了——通常恋爱到甜蜜阶段,她只会把你当成她的唯一,让自己成为小卫星,时刻围绕着你转。想必你也经历过她非常黏人的阶段,所以没有分手苗头的女孩绝对不会把你拿着比来比去,甚至拿你的缺点和人家的优点比。只有她不把你当回事,才会这么做。

  你应该——不是把你拿来和别的男人比吗,索性比一比吧,看看她到底更看中哪些东西。如果她津津乐道的不过是一些很浅薄的东西,这样的女友不要也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