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缘何不爱赞妻子漂亮?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家有丑妻是个宝”,这句话在已婚的男人中间,已经是深入人心了。婚前的男人,就象一个猎手,总是希望捕到最好的猎物,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但一旦他把这件猎物带回家后,他就会有一种危机感,并试图把它的光芒掩饰起来,以求得个平淡是福。男人婚后不喜欢赞妻子漂亮,正是“丑妻是个宝”心理在作怪。

  正因为如此,男人们对女人在化妆品、衣服鞋子上乐此不疲的支出总是颇有微词。在男人们看来,一个结了婚还不能静下心来相夫教子,过于注重穿着打扮的妻子,终究是不太符合贤妻良母的标准的。

  曾经有位女同学,就对我抱怨过,说她的丈夫似乎总是看她不顺眼,她如果打扮得太青春时尚,他就会嘲讽她装纯。起初,她还以为自己真的是显得不太成熟,在服饰尽量以职业套装为主,事实上,她穿套装远不及她穿时装好看。

  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丈夫单位有位同事的妻子深靴短裙,长带斜包出席一次聚会,才发现原来四十多岁的女人原来也可以这样穿,并且看起来很年轻,而她只不过刚过三十岁而已。她揪着丈夫的耳朵相问,丈夫只好如实相告:我是怕你太漂亮,让我有压力。

  值得指出的是,喜欢漂亮女人始终是男人的天性。婚后的女人如果真的相信了男人的话,以为他们果真不会再在乎你的外貌了,从此不修边幅,那可真是错矣。事实上,一个让男人没有任何压力的女人,只会让男人逐渐失去爱的动力。敢于向男人的“丑妻”心理挑战,他才会一刻不敢松懈地加大去爱你的筹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