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娶多少岁女人才会幸福?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3:36:14  未知  编辑:admin

  到底男人取个多少岁的女人才会幸福,这是男人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的问题,也是一直存在争议的话题。

  找一个比自己小的女人

  年龄可能有差距,但差距过大了也不免产生尴尬。贪得一时之欢,弄不好就得守着灵位忆鸳鸯了。并且,就像破房子里的豪华浴室,铂金链子配玻璃坠子……生活中总有些不协调。

  娶个小自己14岁的女人最合适

  如花的女孩,可以接受大自己多少岁的男人呢?三八学院的古牛教授,以易经和相对论为基本,经过五十年的研究,终于找到了答案:嫁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

  男女发育本来就不同步,刚上学时,同班女孩就比男孩成熟,弄不好还比男孩高。而长大后,偶遇同班女生,发现她还是那么高。人过五十,男人不到处风流快活时,而女人早过了更年期。

  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人的1.2857倍

  女孩假如找错了对象,夫妻生活不和谐,只好撑着,要么离婚。假如早些了解男女的生理周期,把年龄差距设定在合理范围内,就能美满一生。

  具体的说,假如男人的年龄是女人的1.2857倍,那么双方的身体状态基本是相当的。比如,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男人;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假如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那么,将越来越合拍。

  女人的周期是7年,男人周期是9年

  7是一个十分玄妙的数字。自然科学研究表明,任何物理化学变化,到第7阶段就代表终结。西方把7天设为一周,第7天要去教堂作礼拜,以迎接下一周的到来。中国的易经把万物变化之数定为7个7,也就是49,称为大衍之数。

  女人的生理变化也合着7。十月怀胎,其实是四十个周期(7天一个周期);女孩生下来后,以7年为一个生长发育周期;法国女孩的结婚年龄是14岁,也就是两个7年周期;在中国,与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不管是否自愿,都是犯罪。

  中国人说,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女孩过了三个周期(21岁)后,生理开始走下坡路,慢慢变老。第四个周期(21~28岁)是过渡期,后段时间(24~28岁)开始,容颜和身体越来越差。

  女人周期7岁,男人周期9岁

  男人和女人都是到了第7个周期开始力不从心。女人49岁(第7个7年)进入更年期和绝精期,而男人要到63岁(第7个9年),年龄相差正好是14岁。

  此外,男人的生命周期是81岁(9个9年),男人的寿命很少能超过这个岁数。中国人说九九归一,就是9个9后,一切从新回到本元。数九寒天,9个9后进入来年的春暖花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