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性34岁后,结婚的机率将下降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3:36:02  未知  编辑:admin

  有调查报告显示,八成 25~40岁的单身男女“不快乐”。专家提醒“剩男剩女”不快乐的背后隐藏了烦躁、焦虑,甚至抑郁等消极情绪,而刚刚过去的2月14日,成为单身们焦虑的高发期。

  近年来,剩男剩女越来越多,本应是快乐团圆的春节逐渐成为这些单身者的一种负担,尤其是今年正月初一与“情人节”的“双节合一”,更是让单身男女们难以快乐。

  另一方面,多数大龄单身人士都曾拥有过不尽完美的恋爱经历。王治国分析说,这些恋爱经历,会留下一种破裂的恋爱关系情感挫折的感受,潜伏在人内心,一旦遭受刺激就会爆发出抑郁感。尤其是每逢过年过节,父母们“赶紧再找个女(男)朋友”的催促,会让他们害怕回家。

  网络上单身人士对自己的调侃透着些许无奈,27 ~28岁的未婚人士叫“剩斗士”;29~30岁的叫“必剩客”;31~35岁的叫“斗战剩佛”;超过35岁的就被尊为“齐天大剩”。

  随着年龄的增大,他们的恋爱机会将越来越少。调查数据显示,女性从30岁起,男性从34岁起,结婚机会就直线下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