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回忆——夫妻感情的纽带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4:19:55  未知  编辑:admin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回忆”就是生活留在我们“大脑皮层上的兴奋痕迹的恢复”。没有回忆的生活是枯燥的,而生活的枯燥又常常是因为我们不善于去“回忆”。

  谈起婚后生活的感受,有些夫妻会认为对方再没有从前那样迷人。特别是双方经过激烈冲突之后,一时更恨不得离开对方。然而,一旦真的较长时间分离,又会情不自禁地怀念起对方的长处和夫妻间共同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光。这种微妙的矛盾心理,说明夫妻之间都存在感情基础,而对过去美好生活的回忆,也就自然成了联络夫妻之间难以割断感情的纽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