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包皮手术过程详解

http://www.jknews.cn  2009-09-02 17:08:14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一、适应证

  1.包茎病儿因包皮囊口狭窄而妨碍排尿或反复感染者。

  2.成年人患包茎或患包皮过长反复感染者。

  儿童期的包皮过长是正常的,婴儿有包茎或儿童有包皮过长,如无并发症,不应施行包皮环切术。因为3岁以下小儿的包茎多随年龄的增长而自行消失;另一部分儿童只要反复将包皮向上退缩,扩大包皮囊口,就会露出阴茎头,也不必手术切除。

  二、术前准备

  1.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嘱病人清洗局部。

  2.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选用药物和局部浸泡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三、麻醉 

  局麻或阴茎海绵体麻醉;小儿可加基础麻醉 。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相关搜索: 男性手术包皮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