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人突然多疑或为痴呆症信号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4:57:28  未知  编辑:admin

  老年人突然多疑或为痴呆症信号

  年还未过完,她就找对面邻居的“茬”,硬说别人收了她晾在外面的腊鱼腊肉。儿女怎么劝她也不依。

  王女士退休前是位很受学生欢迎的语文教师,与同事关系也很融洽。但现在却变得让旁人难以理解。去年开始,她老是向儿女们告状说保姆偷她的钱,开初大家信以为真,就换了新保姆。一连换了三个保姆后,老人还是说保姆偷东西,这时子女们才觉得老人有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