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出来多久了,什么模式。怎么做大做强

http://www.jknews.cn  2021-06-23 17:38:3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这几年谈论最多的就是养生,有个好的身体,才能有个好的前途。市场上产品那么多该怎么选择?就选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大品牌,大众认可,为你身体保驾护航,更成就你的一份事业。


 

那么多卖冬虫夏草的为什么西藏那曲的备受大家喜欢?优势有哪些?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为真菌冬虫夏草寄生在蝙蝠蛾科昆虫幼虫上的子座及幼虫尸体的复合体,生长在西藏那曲地区海拔4500~6000米以上的羌塘草原上、生理特性强、价值高、个大而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经研究证实,那曲虫草含有虫草酸约7%,糖类28.9%,脂肪约8.4%,蛋白质约25%,脂肪中82.2%为不饱和脂肪酸,此外,尚含有维生素B12、麦角脂醇、六碳糖醇、生物碱等。据分析,虫草体内含虫草酸,维生素B12、脂肪、蛋白等。虫草性甘、温平、无毒,是著名的滋补强壮药,常用肉类炖食,有补虚健体之效。适用于肺气虚和肺肾两虚、等所致的咯血或痰中带血、咳嗽,气短、盗汗等,对肾、腰膝酸等亦有良好的作用,也是老年体弱者的滋补佳品。招商热线vx:chongcao1987


 

1年期内的虫草最好,置放超过3年的虫草品质就不行了。据了解,很多药房卖的虫草也并非都是那曲虫草,多数是川草或者是西藏林芝、昌都虫草,这些虫草产地海拔相对较低,腥气味较重,品质相对较差,有很多是带有硫磺味,那是硫磺熏的,有些是化学染色后产生的异味。真正的那曲虫草品质优良,药效奇好,价格也是最贵的。那曲冬虫夏草相比其他虫草有什么优势:

1.西藏那曲虫草虫体表面色泽黄净,不论虫体大小,色泽均一致。其他产地虫草色或淡,或泛红而灰白。另外,西藏那曲所产虫草眼睛颜色为棕色,青海玉树和果 洛所产虫草眼睛颜色为黄色,川草和其它地区所产的草多为红色。

2.西藏那曲虫草无论虫体大小,看上去均显得粗肥匀称,尾宽长至少5cm以上。其他产地的虫草虫体细瘦且尾细短。

3.西藏那曲虫草虫体和尾皆透亮油润,有股浓酥油的香味。即便放置了很长时间,气味也是比其它产地虫草淡的,感觉并不怎么腥,其他产地的虫草香味极淡,甚至只有草味,且无油润感。


 

加盟优势:

1.质量保证:产品经过层层质量检验各项认证齐全,不含铅汞,不含化学成分,无依赖性

2.市场销量大:用途广泛,大品牌,复购率高

3.政策扶持:公司零基础扶植计划,公司经常安排各种各样的培训,比如像怎么样引流精准客户,怎么成功转换客户等

4.公司有各种质检报告,都可以查询到

5.价格亲民、人人都有购买能力,都消费得起,做代理公司有各种扶持奖励

6.团队小伙伴热情,互相帮助,各种干货培训不断


 

加入这个平台,团队更是配有新手专业导师手把手打造,二十四小时随时在线解答,任何问题都会有详细分析。怕没有经验?团队老大代你,享誉业界的大咖,实力超群的创业导师,助力秒变大咖;怕没有能力?专门课程教你,定制培训课,专门解决小白短板;我们的成功你可以复制,带你一起月入过万。招商热线,请加:chongcao1987


 

​相关推荐: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代理有什么优势,门槛高不高,怎么做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含有什么成分,有副作用吗,有没有依赖性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公司招商热线是多少,哪个是正规的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躺赚模式吗,是几级模式,多久可以出单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代理有什么要求,加盟要经验吗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实体店有卖吗,怎么拿货,需要囤货吗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属于保健品吗,需要忌口吗,怎么辨别正品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会不会有不良反应?哪些人群不适合吃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公司总部在哪,是大公司吗,是厂家一手货源吗

微易达传媒.jpg

微易达推广技术支持:cutey-554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