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暖冬在行动,阳光成就梦想

http://www.jknews.cn  2020-12-14 18:22:37    编辑:admin

1212日下午,西安市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中心、阳光临潼急分队与蓝田县志愿者协会,成都金苹一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周至哈尼宝贝店等多家机构,二十余名志愿者赴蓝田县贫困山区走访慰问了共3户贫困家庭。

       焦岱镇陈家沟村余**家。于患肾小球肾炎、高血压,妻子精神一级残疾。家有一儿一女,家庭收入低,供养两个孩子十分困难。来自成都的金苹一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家庭的一名婴幼儿提供了一年量的幼儿补充营养品。

      之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玉山镇小玲(化名)家,14岁的小玲(化名)从小就失去了母亲,父亲一直在外地打工,患有重度抑郁休学在家,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心理救援专家贺连津老师对小玲进行了心理辅导,并邀请她成为一名小小志愿者,小玲欣然接受。

       在中心主任车勇、中心志愿者部部长阮士永的带领下所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来到了蓝田县曳湖镇宋庙村王静静(化名)家,今天是静静的9岁生日,中心志愿者马娇特意提前给孩子购买了衣服靴子等日常用品,其他志愿者们送去了自行车和生日蛋糕。也为她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看着孩子脸上灿烂的笑容,我们也感到无比的欣慰和快乐。带着快乐的心情,在月光和星星的陪伴下志愿者们踏上了回来的路途,

     “我服务,我快乐”是志愿者们在公益路上的最大奢求。

        西安市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中心秉承:“公益救助、拯救生命、博爱奉献、服务社会”的宗旨,坚定不移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广大志愿者参与各类公益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和谐而努力。

                                                    责任编辑:黎子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