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让孝文化走进企业,沐耄舒孝心服务创新升级啦

http://www.jknews.cn  2020-11-23 14:16: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孝文化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本元素。企业如何发挥履行自身的社会职责,更好地推广孝文化?这是朗佑控股的一直以来研究的课题。

浙江朗佑控股董事长何勇先生,是 “孝行大道”公益文化的发起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同时兼任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孝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他每年花几百万元推行孝文化,将孝文化带进企业并向全社会进行推广。在他看来,行孝这件事本身,真的会让人幸福,人生会得到升华。他和他的团队多年潜心研究孝文化,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结合当下的主流价值观,提出了“孝行大道”理论,并践行其中。一言概之,孝的要义,就是“让父母幸福”,孝行大道,则是“让天下父母幸福”。

 

 

 

何勇先生及其团队在推广孝行大道文化的过程中,发现中老年人有一个健康方面的共性,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容易干燥、脱屑、瘙痒和异味,这已严重影响中老年人的正常生活和社交。

 

 

为解决这一问题,何勇先生及其团队在贵州创办了朗佑堂制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志波教授领衔研发, 18味植物中药萃取的精华药液组成,并已获国家发明专利。用沐耄舒药浴乳取代传统沐浴乳,可以让45岁以上中老年人通过日常沐浴就能有效解决皮肤干燥、脱屑、瘙痒、异味等问题,提升生活品质。

沐耄舒不仅是朗佑堂开创的一个中老年人专用养身产品,更是倡导一种健康生活理念,让中老年人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实的脚步,抬头有美好的愿望。

为了更好地推广孝文化,让孝文化走进企业,走进千家万户。朗佑堂在原有的朗佑堂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的基础上,增加了“沐耄舒孝心服务礼包“提货券的销售模式。“沐耄舒孝心服务礼包“提货券主要针对大B端企事业单位团购,职工福利、伴手礼,特别是会议和餐叙伴手礼,比较走心、时尚、便捷。助力企事业单位从送产品到送文化,从送贵重到送走心,从送大众化到送独到刚需。让自己父母及周围人父母幸福了,人脉自然而是高质量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