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郑州长峰医院提醒您:您了解眼部血管瘤吗?

http://www.jknews.cn  2020-09-10 16:34:23    编辑:admin

眼部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血管瘤,近些年来,头面部血管瘤的发病率略有增加。而眼部血管瘤中,有些因为瘤体生长过快导致患者出现斜视、对眼等眼部视力问题。本文将重点给大家讲讲眼部血管瘤的一些知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眼部通常分为上眼睑、下眼睑、内眦、外眦等,眼部血管分布相对丰富,尤其是毛细血管群以及肌肉群密集,出现血管瘤时会在最短时间内由红色斑点、斑块等迅速扩大、增厚,形成凸起。

通常情况下,眼部浅表层型血管瘤比较好诊断,但位于真皮和皮下组织的血管瘤不易诊断。这种类型的血管瘤往往表现为局部隆起,皮下可以触摸到肿物,皮肤表面没有明显异常,凭肉眼不能诊断血管瘤类型以及病灶所处位置。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超声检查、CT检查等进行诊断。超声检查图可以看到皮下血管瘤的实质性肿物,边界清楚,肿物中有很多小血管;CT检查中可以看到皮下血管瘤肿物清楚,增强扫描可以看到肿物有明显强化。


眼部血管瘤危害较大,会影响患者外貌,造成患者自卑自闭自暴自弃的性格特点,引发多种心理问题。另外,眼部血管瘤生长迅速,部分血管瘤瘤体会压迫眼角膜、遮挡视线,影响患者视力。眼眶周围或眼眶内的血管瘤还可以引起眼轴被破坏,眼睛散光、近视,从而导致废用性弱视,严重的还会导致失明。


血管瘤的治疗,要有一个专业的定位,不能盲目的病急乱投医。寻求专业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会有更好的效果。小孩子的皮肤相对成年人新陈代谢较快,在这个时候进行治疗,病灶更容易吸收能量,恢复效果更快更好。因此一般建议患者要及早进行治疗,年龄越小,效果越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