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留学生分享必妩医院接种9价宫颈癌疫苗的经历!

自从宫颈癌9价疫苗一上市,感觉国内的人们都疯一般涌入韩国、香港、新加坡,不过,对于我这个在韩的留学生来说,似乎方便了很多,哈哈~不是拉仇恨,是确实省了很多事儿。

在打这个疫苗之前我也做了不少的功课,包括9价和4价、2价的区别,能预防哪些病种,以及接种的医院,正品保证等等。9价疫苗能预防6、11、16、18、31、33、45、52和58九种亚型病毒,不仅可以预防外阴癌癌前病変、阴道癌癌前病変、肛门癌、阴道癌和尖锐湿疣,还能预防95%的宫颈癌。相比4价,增加了属于高风险组的31、33、45、52、58物种亚型,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宫颈癌疫苗。具体的还有专业问题我在这里就不多说啦,大家可以网上搜搜~

下面这个图是从必妩医院网上9价疫苗的宣传图里截取的,宝宝们可以看看~

在Naver网上搜到几家可以打9价疫苗的诊所,感觉不是很放心,毕竟能不能保证正品是最要紧的。偶然间发现韩国必妩医院也可以接种这个疫苗,正规医院,规模也可以。之前打听过香港的疫苗价格,惊掉下巴,三针近乎上万的天价,而在必妩医院只要人民币几千块钱,还能保证正品,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要跑去香港接种呢?再就是还看到这家医院在等血检结果的时候有免费皮肤、整形咨询的服务,一直没时间去看下脸上的青春痘们,这次还有免费的皮肤咨询,就是它了!!

我从网上预约后,如期坐地铁到医院接种疫苗,国内的宝宝们如果也去这家医院打疫苗的话可以下载一个韩国地铁APP,毕竟韩国打车也是不便宜的。

到医院后前台小姐姐很热情的让我填写了问诊卡,在和专家院长1:1的面诊咨询后,就去院内进行抽血做血液检查了。等结果的时候,跟皮肤科的院长咨询了脸上痘痘和痘印的一些问题,不得不说,大医院的服务态度真心奈斯,解释的详细不说,还告诉了我很多平时的注意事项。

终于等到了血检结果,可以接种疫苗了!打完疫苗后,医生还很负责任的叮嘱我刚打完最好不要提重物,晚上可以洗淋浴,但不能汗蒸,不要吃辣的、刺激的食物,两个月后来接种第二次等等……说了好多,最后观察15分钟,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就可以走了,整个过程比想象中药顺利很多。

哦对了!可能国内的宝宝们担心来韩国语言不通,这都不是事儿,这家医院都有中文翻译的,翻译姐姐都会全程陪同的,放心好啦!

最后给想要来韩国接种9价宫颈癌疫苗的宝宝们来个小贴士:感冒发烧来例假时不能打,蛋白质过敏体质不能打,有慢性荨麻疹易过敏体质最好提前咨询下医生,再就是大家应该都知道的,怀孕了不能打。

好啦!接下来就是坐等两个月后的第二次接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