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小儿疝气的福音

http://www.jknews.cn  2019-01-27 18:24:24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史凯 男 临床医学系 本科学历 医学学士 中级医师 拥有小儿外科学、普外科学双职称 系中华医学会外科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会员。曾在安徽省肿瘤康复医院、蚌埠医学院、蚌埠市立医院、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并赴德国、韩国访问学习。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多次参加相关专业高端学术交流会及研讨会。倾力研究学习小儿疝病方面的治疗,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在苏北地区享有盛名。擅长小儿疝气及鞘膜积液的微创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