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启肌之饮丨愿每个女人都拥有水蜜桃一样的清秀外表

http://www.jknews.cn  2019-01-08 09:30:5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都说女人最美好的年华在十八岁,青春无限。其实一个女人最美最迷人的年纪是三十岁,一个三十岁的女人,无论是身心还是状态都处于人生的最巅峰。

一般来说,男人也都喜欢三十岁左右的女人,不仅仅是因为三十岁的女人已然成熟却又不失俏皮可爱,最重要的是相处舒服,就如同水蜜桃一般,外表粉嫩可爱,轻咬一口,又气味香甜……

对有的女性朋友来说,三十岁似乎是一个可怕的门槛,你能明显感知到自己的精力、身材、肌肤都不如之前,吃一点就会发胖,熬一次夜需要至少一星期才能缓过来,肩腰肚臀全都在变宽,穿上T恤牛仔裤即是灾祸,身边的异性也越来越少。

可对有的女性朋友来说,却恰恰相反,三十岁才是她们人生走向开挂的开端……

当然,岁月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视同仁的,它不会给予任何人优待,也不会让任何人的芳华提前落幕。对女性也是如此,尤其是三十岁这个临界点,而且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从科学上还是大众的普遍认识上,三十岁确实上岁月侵袭的开始。历经了岁月的洗礼,多少都会在肌肤上留下痕迹,这再正常不过。

大多数女性年龄到达30岁以后,无论平日怎么注重保养,岁月的痕迹或多或少都会在肌肤上体现,比如松弛干燥无弹性、肤色暗淡不复光泽、眼部细纹增多、毛孔粗大有色斑等,出现这种情况的本质原因是,随着人体机能的老化,体内胶原蛋白流失严重,入不敷出,肌体状态自然每况愈下。

这种情况若只靠涂涂抹抹在肌肤表面的护肤品很难扭转,想要抵御岁月侵袭,延缓衰老,需要的是由内而外的多方面的滋养。

启肌之饮胶原蛋白肽从源头保养女性肌肤,使肌肤时刻水分充盈,润泽细腻,充满活力。如此一来自然可以抵御女性人到中年,易出现的松弛干燥无弹性、肤色暗淡不复光泽、眼部细纹增多、毛孔粗大有色斑等肌肤状况。

为了能更均衡的为中年知性女士保养肌肤,启肌之饮进行了大量的科研实验,仔细调研了亚洲人体质,采取了3.5g容量小包装设计,剂量既足够满足肌肤需求,又不至于让补充肌肤的能量溢出,刚好更够对肌肤进行深度滋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到中年的知性女士也不例外,但从内而外滋养的方式,才应该是滋养肌肤、绽放美丽的“正道”,希望历经岁月的知性女性们,能在启肌之饮的帮助下,让青春重现,再绽芳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