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第五代热玛吉FLX,一场美丽的抗衰革命

http://www.jknews.cn  2019-01-05 17:01:3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0.jpg

  随着医疗美容行业逐渐发展,抗衰紧肤除皱项目逐渐增多,而在这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Thermage也从第一代TC3发展到第五代热玛吉FLX,FLX从外形上和之前4代完全不一样,治疗头也有了很大改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关于热玛吉FLX,你想知道的那些事。

  为什么第五代热玛吉叫做FLX?

  F代表Faster速度更快,L代表ALGORITHM 发射能量更精准,X代表EXPERIENCE 体验感更舒适,标榜着3大效能的提升,所以就叫做Thermage FLX。

0.jpg

  热玛吉 FLX的治疗原理是什么?

  利用专利的射频技术通过治疗头传递射频能量,选择性的加热深层皮肤,治疗深度达4.3mm,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增强皮肤的弹性,达到改善肌肤光滑度和肤质,紧致提升除皱的作用。

  热玛吉 FLX治疗相对于第四代热玛吉CPT的治疗优势有哪些?

  1. 省 时 热玛吉 FLX加入Total Tip 4.0治疗头,节约25%的治疗时间。

  2. 舒 适 热玛吉 FLX体部加入舒适脉冲技术,使体部治疗体验获得提升。

  3. 安 全 热玛吉射频除皱是FDA唯一认可一次治疗即可达到紧致除皱提升的设备,FDA唯一允许用于上下眼睑紧致提升除皱的设备。

  4. 高 效 独特的AccuREPTM技术能优化治疗中的每一发能量,使能量更均匀的发射在治疗部位,效果更好。

  热玛吉 FLX治疗头是怎样的?

  热玛吉FLX的治疗头相对于热玛吉CPT来说选择性更广了,且能量更精准,所以热玛吉FLX600发就相当于热玛吉CPT的900发,大家千万不要觉得面部一定要打900发才有效,具体治疗发数还是建议面诊后由医生评估建议。

0.jpg

  什么人适合做热玛吉 FLX?

  1. 面部有轻度-中度的皮肤松弛、下垂的;

  2. 皮肤有皱纹或干纹,肤质粗糙的;

  3. 眼部或颈部皮肤松弛有皱纹的;

  4. 下颌缘曲线不清晰的;

  5. 蝴蝶袖、臀部、腹部、大腿松弛的。

  热玛吉 FLX 治疗有哪些禁忌症?

  1. 皮肤质量较差,有过度光损伤,弹性纤维组织重度变性的不能做;

  2. 体内有安装心脏起搏器或其他金属植入物的不能做;

  3. 有严重心脏病、糖尿病、肿瘤晚期的不能做;

  4. 治疗区域有创伤未愈合的不能做;

  5. 正在怀孕或哺乳的女性不能做。

  热玛吉 FLX治疗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 治疗前保持治疗区域皮肤干净、无创伤;

  2. 治疗前要跟主治医生沟通好,确定方案;

  3. 治疗后皮肤微微发红是正常现象,一般4小时左右褪红;

  4. 治疗后治疗区域禁忌冷热敷,可加强保湿补水;

  5. 治疗后一周内避免去高温桑拿、高温瑜伽等高温环境;

  6. 治疗后1周内避免按摩治疗区域。

0.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