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大连双迪藤黄果效果怎么样?有谁使用过?

http://www.jknews.cn  2018-12-20 10:29:18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双迪藤黄果,好产品好品牌,代理加盟速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个道理,越来越注重养生,而懂得养生的人们,又非常注重排毒。因此,如果你正在挑选合适的代理品牌,不妨选择市场前景广阔,大品牌,有保障的双迪藤黄果。电话微信同号:13053611856   18863639697

藤黄果是双子叶植物纲藤黄科的一种乔木,又名马拉巴罗望子,所结果实黄色和植物树种同名。几个世纪以来,印度南部和泰国作为果型草药使用而大量栽种。藤黄果实和橙子大小几乎相同,外表面很类似南瓜,常有数条纵沟。生于低山坡地潮湿的密林中,从藤黄果实中提炼出的生物保健品风靡世界各地。它通过抑制脂肪的合成,促进脂肪酸的燃烧,减少食物的摄入,三位一体,达到瘦身减肥的作用,减肥效果很好、是一种健康的减肥保健原料。

双迪藤黄果是国内知名直销企业“大连双迪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果蔬复合固体饮料,简称“果蔬酵素粉”。大连双迪藤黄果始建于2005年,注册资金一个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其生产的双迪藤黄果产品质量得到FDA认证。FDA是世界权威的食品药品检测机构,最知名的认证机构之一。FDA的审批非常严格,仅一项认证就可能涉及数万人的检测数据报告,以及长达3到7年的检测过程,只有完全合格的产品最终才能获得此认证。

随着年龄的增加,尤其是过了30岁以后,新陈代谢开始逐渐减缓,体内毒素易积难排。体内毒素堆积,脾胃虚弱,代谢缓慢,大肚子,三高等相继找上门来,身体越来越差!

肠毒不及时清排,会通过血液进入五脏,破坏全身各系统,危害每一个细胞的健康,引起“自体中毒”,导致肠胃疾病、肝肾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妇科病等慢性疾病。

藤黄果产品的亮点:

1,排肠毒,排肠油,排宿便,排存在肠子里几十年的宿便肠油混合体,排肝垃圾,排肾垃圾,排血液垃圾。

2,效果好,血液净化快,去脂快,减肥快,去痘快,皮肤光滑快。

3,好推广,建个群就可以,群里介绍,群里交流,群里指导口服产品,指导运动,指导喝水。

不需上门服务,因为在微信中就解决了,几百元的产品,上门一次远的需数千元。

4,发工资快,一报单成功,工资表秒到。

5,藤黄果产品队伍是直销难民的归宿,当然几乎每个人都有排毒需求,尝到甜头后每年都想排毒。

6,产品硬,有直销牌照,有专利,有美国FDA认证,有人保公司承保,放心。

伙伴们,加油,大市场都是我们的!

因此,肠毒是万病之源,定期清理肠毒,是健康的基本保证。

双迪藤黄果的功效:清理肠壁上的垃圾、毒素、肠油,清理宿便,塑性减肥。双迪藤黄果不是药品,不是保健品,它是果蔬食品。安全无任何副作用、见效快、疗程短,价位低,人人所需,市场前景广阔,是微商代理的不二选择。

选择双迪藤黄果,万人团队导师带领,代理加盟联系双迪藤黄果系统联合创始人丁总。排线扶持,助你快速打造团队,轻松上手,不论你是宝妈、上班族、女神、女汉子......我们的代理团队,励志扶持各位伙伴并培养大量优秀的核心代理,助众多伙伴轻松创业,让您的梦想绽放光彩,月入过万很easy。电话微信同号:13053611856   1886363969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