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海德堡与中科劲得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企业升级

http://www.jknews.cn  2018-12-11 17:17:0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2018年12月7日,中科劲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承前先生与海德堡涉外医疗健康托管平台董事长丁枫先生在北京签署了《中海精准医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标准生命的基因检测、干细胞存储、免疫细胞临床应用、定制化医美容等健康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决定将在标准生命管理、医疗大数据等多个大健康领域进行长远合作战略署。

21世纪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互联网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集中产业。据新华社报道,今年2月国家已经批示成立中国精准医疗战略专家组,共19位专家组成了国家精准医疗战略专家委员会。并明确指出在2030年前,中国精准医疗将投入600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支付200亿元,企业和地方财政配套400亿元。

中科劲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有36项国际专利,多个权威生物学博士团队,5000个临床数据应用,通过战略合作,共同建设的健康管理中心,为海德堡标准生命管理服务平台,在大健康领域提供了更精准的医疗科学保障,真正意义的实现了“预见健康,以科技保护生命”!

 

CCBS中科劲得(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CBS隶属于世纪劲得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细胞技术研发、应用及产业整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世纪劲得集团强大的产业背景,联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以“专业、创新、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全球开放式细胞技术与产业化整合服务平台。

细胞生命银行

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标准的实验室

CCBS健康产业基地

受北京市政府大力支持,与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共同建设,全国首家以细胞技术为核心的全生态生命健康产业基地。

C C B S

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目前CCBS共获得专利几十项,在基于干细胞技术层面的干细胞抗衰、亚健康干预、重大疾病的防治方面获得了突破性的技术成果。

 

 

CCBS积极倡导精准医疗的发展,与多家权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借助国际国内医学资源,为会员提供以干细胞技术为核心的,定制化、专业化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

 

 

海德堡做为标准生命管理服务平台,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与社会上有能力、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合作,也必将推动自身服务体系升级,将细胞技术广泛应用于肿瘤和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治疗中,为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将前沿的细胞医疗临床应用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尊享人生-尊贵生命价值。

 

 

海德堡致力于为健康会员提供“标准生命”的科技化精准服务,实现健康年轻持久化;让心脑血管突发疾病远离;让癌症止步于诱发期;远离慢性病和疼痛。“预见健康,以科技保护生命”,实现尊贵生命价值!

 

 

据悉,随着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的成功举行,海德堡与中科劲得的合作也将随即展开落地执行,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在中科劲得的技术力量支持下,为客户提供“全生命期”多元化服务。中科院院士的专家团队也将为海德堡标准生命的会员,实现多维一体的一人一诊一方案的标准生命尊享化。

 

资源整合借力而行,以新型的健康产业合作模式,让优质资源真正的得以有效利用,并最大限度的发挥企业现有数据资源的价值。

海德堡目前已经与国内外多家大健康平台合作,并坚持实现高品质的健康医疗服务项目完整复制,全面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规范服务标准,在产业互联中实现企业经营多远化升级,继而提升海德堡标准生命面向未来健康产业互联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用强大的实力,用不懈的努力为国人的健康护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