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吉公老红糖和超市红糖区别太大了,超市红糖只是调味品!

  "九吉公老红糖是广药敬修堂,225年历史中华老字号药企的老红糖。他的所有安全标准、纯正标准、卫生标准都是几百年老字号的标准。九吉公自己有专属的甘蔗基地,统一种植管理。这也不是那些自己没有基地,甘蔗都靠收购,什么甘蔗都敢用的那些红糖可比的。

九吉公所有的古法熬糖技艺,历经几百年一直传承下来没有间断。这也不是那些没经过历史验证的红糖能比的。

九吉公的熬糖车间,完全符合药企的卫生安全标准。这也不是那些小作坊能比的。现在很多小作坊,熬糖的时候连手套都不带,灰尘烟雾缭绕,怎么干净的了。还有些,在熬糖的时候为了降低成本,竟然加入工业赤砂糖。有的甚至直接把工业赤砂糖进行二次熬炼加入焦糖素和色素冒充手工红糖。打着廉价的名头,搞着不为人知、不顾消费者安全健康的猫腻儿。(文章源自九吉公招商 微信号:jiujigongvip)

"

九吉公老红糖人历史?

"九吉公老红糖,就来自历史之中。始于明,创号于清,传承于今已经几百年了。

品尝过九吉公老红糖的人,无一不被入口的那种熟悉深深吸引,而这就是纯正老味道的魅力所在。来自历史中,知道历史中原本的样子,并一直坚守从未间断,这才是传承!

因此,“传承”一词对一种老味道来说更是如此。

味道是一种语言难以描述的感觉,是不是老味道只有舌头和味蕾才最有发言权。所以只有知道味道原本的样子,才能传承一种味道。"

如何鉴别真假九吉公?九吉公代理一定要注意!"为什么九吉公会有假货?

九吉公老红糖,是恪守传统手工古法的纯正老红糖。口味清甜,蔗香浓郁,复兴了很多人儿时记忆中的那种老味道。

因为纯正品质,被广大消费者喜爱而热销。因为热销,九吉公发现有假货出现,误导消费者购买。

怎么辨别真假九吉公?

下面介绍识别九吉公的方法,也可以加微信号(jiujigongvip):

假货怕查真伪,所以把“防查乱价,刮码便宜”作为破坏防伪标、破坏正品追踪码的幌子,欺骗消费者,让消费者放弃关注真伪。所以用“假网址、假网站”误导欺骗消费者。

因此购买九吉公时,请仔细辨别真伪!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假货!

"

关于九吉公微商团队?

我们有最专业的微商运营模式。区别于传统的微商行业,我们有最全面的发圈素材,我们有最专业的发圈培训,告诉你以什么节奏、在什么时间、发什么样的素材更能吸引你的客户,我们不会像传统的微商运营模式一样要求代理狂发朋友圈,我们要做的是良性吸引,而不是无意义的数目堆砌

【九吉公红糖养生108天课程之7】

女性朋友都想补血,但有时吃昂贵的补血药都补不好,这是因为不得其法。大家都知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道理,一味地补是不知道行的,一定要把旧的淤血化掉了以后才利于新血的产生,红糖刚好就有这个作用。所以,女性朋友朋友平经常喝红糖是很有好处的,益气活血,又能让你的气色变得更好。想要好气色,别忘了每天给自己冲一杯暖暖的九吉公红糖水

(完整九吉公课程获取,请加微信号:jiujigongvip)

百年九吉公,一颗老红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