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ptfx外汇特大好消息具体怎么操作

http://www.jknews.cn  2018-11-14 09:21:25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外汇,全球最大的国际性资本市场,中国2015年开放外汇市场,国家允许,政策支持,第四波金融财富趋势已经开启,外汇自身优势属性和国内政策指向,昭示着投资外汇的最佳时期已经到来。2018是外汇投资爆发期,中国外汇市场将进入20年的金融蓝海。

外汇市场作为一个国际性的资本投资市场,历史要比股票、黄金、期货、利息市场短,然而它却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今天,外汇市场每天的交易已达6万亿美元,其规模远远超出了股票、期货等其它金融商品市场,已成为当今全球最大的市场。 纽约证券交易所每天的股票交易额只有几百亿美元,可见,外汇市场不仅仅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也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商品市场。外汇交易相对于股票、期货等大宗商品来说是最公平的交易。外汇交易是全球金融最大的市场,每天24小时交易,没有庄家操控(也没有任何的庄家有实力操控),没有熊市、熊、市均有机会交易,双向交易,输赢可控。详情咨询微信:vipfxvip

     外汇是一座挖不完的金矿,一直以来都是有技术、有经验、有资金的一小部分人独享,如果让普通投资者能够在其中分得一块蛋糕,将给懂得把握的人带来巨大财富。

     PTFX是Pruton兆丰控股旗下的投资品牌,它的成立作为主要的外汇经纪公司,金融市场行业的客户包括零售投资者,机构客户提供网上交易解决方案。成立于2006年,我们一直在外汇交易、差价合约提供服务。诚信、信任、精益求精、服务我们的客户是我们的一切核心,集团的员工队伍、技术技术团队分散世界各地办事处,其中包括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曼谷、香港等。

  PTFX邀请到全球顶级操盘交易员,通过PTFX平台,利用MIT镜像交易技术,投资者账户可以自动模仿,同步交易,跟随专家一起获利,从而在国际外汇金融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PTFX强势步入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诚邀投客,共创财富!

《专业的事专业的人做》,股票账号托管,外汇账号托管业务

月预期收益5%-15%,视频下单,会员MT4实时同步!

Pruton是专业的、权威的、国际正规的外汇交易商;PTFX公开、透明、安全

1、  印尼十大外汇卷商10年金融公司旗下新品牌PTFX 12月份强势进入中国。 

2、  公司地址:座落在(位于)32楼,Menaea Standar Chartered,Jl.Prof.Dr Satrio KAV 164,雅加达南部,12930,印度尼西亚,可实地考察。 

3、公司聘请多个世界顶级的外汇技术团队,操盘手的交易记录可在权威的第三方分析平台myfxbook网站中查询 

4、权威监管:平台受印尼金融监管局BAPPEBTI监管,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并非小国家所能比。

5、公司委托职业操盘手专职带单,PTFX平台利用MIT镜像交易系统每月可为投资者轻松赚取预期收益5%-15%

6、资金第三方监管,独立个人账号,资金在你自己口袋,平台采用全球公认的权威外汇交易软件操作,出入金均是到MT4并非公司后台,MT4平台独立账户,只有本人才可以才可以出金。

7、PTFX所有跟单会员均通过MT4平台交易,(可以百度MT4),在MT4平台内每天资金随时可以出金,不存在冻结期。

8、操盘手透明化历史交易记录,不是在公司后台查询,真假难辨。PTFX会员可通过MT4账户实时查看所有的操作历史、做单时间、货币对、进场点、获利或损点,清晰透明。

9、操盘手每周1-2次YY视频现场下单,所有会员MT4实时同步看到交易动态,和自己下单一样,真实可靠。

10、PTFX推广级别要求低.,推广佣金高,福利好,团队扶持力度强。

11、投资最低100美金,人民币690,一顿饭钱就可以参与

12、注册免费,身份认证安全有保障

13、目前刚刚步入中国,市场一片空白,发展潜力巨大。

 PTFX优势总结:权威、正规、透明、安全;低门槛、易推广、收益高、有保障 

2017必定是外汇的天下,操盘手视频现场下单,会员MT4同步,跟自己下单一样! 

2001年我国加入WTO,按照我国的国情,所以国家领导人就向WTO组织争取了15年的时间来调整我国的经济结构,2015年正式打开国门,与狼共舞。

PTFX外汇跟单稳赚平台,天天收美金,在这里不需要你懂外汇、不需要你看K线、不需要你分析局势。我们的操盘手视频下单,会员MT4实时同步,跟自己下单一样,会员躺赚美金。详情咨询微信:vipfxvip

 

公司邀请世界顶级操盘手下单,会员MT4实时同步,所有资金在MT4,操作在MT4,交易记录在MT4,MT4交易实时查询,不是在公司后台查询,PTFX会员均通过MT4账户查看所有的交易记录、做单时间、货币对、进场点、获利和损点,清晰透明,目前全球70%以上外汇交易商全部用的MT4,(可以百度MT4),PTFX今天你跟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