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有助于身体健康,而在跑步机上运动,消耗的能量大,具有全身性的运动作用,使运动更加有效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都希望拥有自家的跑步机。而看牌子选购产品成为不少现代人的习惯,好的品牌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质量和安全方面的保障,售后服务也更加完善,让人更放心。那么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呢?

 

快速燃烧卡路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伊尚跑步机

伊尚是美国知名品牌,由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投资控股,总部在美国,国内制造基地设立在江西省九江市,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研发和生产。伊尚跑步机以高质量舒适跑带、APP社交互动模式和一体折叠等优质设计赢得广大用户喜爱。结合先进科学技术,采用多层3D减震系统和健康大数据分析,用户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快速燃烧卡路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飞健跑步机

飞健是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主要通过线上销售,旗下产品包括运动器材、健身器材和按摩器材等。飞健跑步机整体采用平板设计,支持蓝牙连接功能和音响功能。多层减震系统,让运动更加的舒适和安全。

 

快速燃烧卡路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爱康跑步机

爱康于1997年成立于美国,致力于健康器材的研发和设计,注重健身器材的品质、风格和气质。凭借专业化的制作工艺,创造出近百项的专利技术。爱康跑步机通过连接ifit具有实景同步感应训练模式和多项训练程序。

 

快速燃烧卡路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力健跑步机

力健和伊尚一样,是美国知名品牌,在健身器材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成立于1967年,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力健跑步机具有数据监控、音响系统等多项功能。用户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快捷键,选择走、慢跑和跑的速度设置,满足家庭健身的体验感。

 

快速燃烧卡路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亿健跑步机

亿康是我国比较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在浙江省杭州市,多年来专注于跑步机的研发。亿健跑步机内置丰富的健身计划,自带影音系统,3档坡度调节,同时能够记录身高、体重等多项运动数据,为不同用户制定运动计划。

 

快速燃烧卡路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相比于我国,欧美国家的人更注重健身这一方面的,所以在健身器材方面,也具备更完善的设计。特别是美国在健身器材方面发展得早,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健身效果方面都是做得比较好。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虽然我国也具有一些知名的品牌,但是在技术和质量方面还是不及一些欧美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