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江苏佰康,银杏保健新产品

http://www.jknews.cn  2018-10-16 13:27:1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那什么东西更健康?很多人已经对佰康的银杏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而始终秉承"以科技为先导、营造健康生活"的理念的佰康股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输送健康为己任,依托尖端的生物技术创新研发出的银杏系列胶囊,也成为了保健市场上的新宠。

 

 

银杏植物胶囊的保健奇效

不少人为了健康也试过各种各样的胶囊类产品,但是市场上的胶囊类保健产品的质量和功效都是参差不齐的。而佰康股份研发的银杏系列胶囊却大为不同,以纽士健牌银杏软胶囊为例,该款胶囊具有降血脂的作用,主要针对的人群也是血脂偏高者。该产品是由银杏提取物、大豆油、蜂蜡等原料制成,其中银杏提取物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成份,有较强的血脂调节作用,同时,仅100克胶囊中就含有总黄酮5.5克,这也是其他同类产品所不能比拟的。并且,经动物功能和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辅助降血脂的保健功能。

 

 

原料优质产品才能更健康

江苏佰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位于著名的银杏之乡——江苏省邳州市,座落于国家级银杏博览园、国家银杏GAP生产基地,基地银杏林约5万亩。在佰康,每年都产出大量的优质银杏原料,包括银杏果、银杏叶和银杏花粉等。银杏浑身都是宝,果是美味食品,叶是良效药材。其独特的有效成分,逐渐成为人们提高生活质量、延缓衰老、防止文明病的天然药源。这样优质的原料也为佰康股份银杏植物胶囊提供了健康的基础。

 

 

银杏植物胶囊系列产品

佰康股份研发的银杏植物胶囊系列产品中,除纽士健牌银杏软胶囊外,还有天然精粹抗氧化的纽士健牌欧邦尼软胶囊、增强免疫力的纽士健牌科列软胶囊、增加骨密度的纽士健牌固力牌软胶囊等不同功效的系列产品。该类产品皆具有蓝帽子保健食品的国家认证,安全可靠。

佰康股份将依托高效的研发能力、精湛的生产技术、通过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细化以银杏为原料的支柱产业,为国民提供更多健康优质的好产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