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抗击心脑血管病,双诺希战士勇出击!

http://www.jknews.cn  2018-08-19 08:11:0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范围造成死亡的最主要原因,每年,心血管疾病死亡人数占全球死亡总人数的29%,中国心血管疾病患者2.9亿,每5例死亡者中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同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世界1/3人口存在失眠症状或睡眠功能障碍,有睡眠问题的人群患心血管病得风险比正常人高2到3倍,睡眠障碍易引诱发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

图1

心血管疾病无大小,说起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人们就会产生恐惧感,当一个人患上心血管疾病后,最担心的是病情发展的后果!最关心的是该如何进行治疗?而在这些问题中关键点在于:什么东西可以最好解决病情的发展。2003年的非典大家应该还有印象吧,在2003年非典中,有一种药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产品被军队、医院全部包揽,这就是中德通宝牌双诺希胶囊。也正是在2003年新华社一篇“双诺希胶囊组织非典,军医大学不辱使命”文章,使人们对第四军医大学从不认识到一举成名,也认识了双诺希。

图片1

最近,记者访问了身边一些服用双诺希药物的身患心血管病的患者,快来看看他们的亲身体验吧。
记者找到了刘阿姨、薛大爷等十几位用户问到:“到底是哪些地方,让双诺希打动了您呢?”“为了这病,几乎所有的医治心血管疾病的药物都试过了,但病照犯,在心灰意冷的情况下,从电台了解到了,最初也是半信半疑,但想着,试一试吧,既然都试了那么多了,不管用就当白扔了。”这是大多数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可恰恰就是这个小药片给了他们意外惊喜。
他们很快就发现,胸闷气短、头晕乏力、心慌心悸等心肌缺血症状很快消失了,心脏跳动规律、稳定了,不再像过去那样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冠心病很少犯了,药吃得少了,而且面色红润,精气神很足!这些第一批受益者就成了双诺希最忠实的用户和宣传员,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双诺希。
双诺希利用中药分子式的药理结构,纤溶酶的速效溶栓发,在广大心脑血管病患者领域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就!而广大患者也因双诺希而受益,在此,记者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双诺希,迈出那一步,勇敢尝试,收获别样的喜悦!咨询17070000408,还您健康好身体。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