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呵护家庭饮水健康 就选净水器十大品牌之首碧水源必兴科技

http://www.jknews.cn  2018-07-31 16:17:12  未知  编辑:李编

近年来,水资源污染越来越触目惊心,各种违规乱排放让我们赖以为生的水源受到了巨大的破坏,而利欲熏心的商贩为了盈利成产“黑心”桶装水肆掠饮用水市场,用什么来保护我们的饮水安全?用什么来和我我们家庭我们小孩的饮水健康?答案只有一个,就是净水器,那么面对十大净水器品牌,我们应该选择哪个更健康,性价比更高呢?租用碧水源必兴科技,每天仅需2元钱,最便宜,性价比最高,最节能健康的净水器品牌。

碧水源必兴科技是国内净水器十大品牌中最好最有名的净水器品牌,品牌覆盖率在国内高达60%,每5个家庭中就有2个家庭使用碧水源必兴科技净水器。碧水源必兴科技采用创新的“净水器租赁”,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让万千家庭都知道了这个不需要花费上万元,只需要每天2元钱就可以随时过滤随时喝,每杯都是新鲜健康水,从此告别桶装水的净水器品牌。

碧水源必兴科技的净水技术在国内属于一流水平,其“碧水源纳滤技术”在我国水务净科技领域荣获了最高的国家科技进步奖,这项“芯”技术具有7重过滤技术,能长效滤除水中含有的重金属,深度过滤水中的细菌、病毒农药等有害物质,出水放心直饮,并且还能做到选择性过滤,保留水质有益矿物质,改善水质口感,让净化水口感比桶装水更佳。

此外,碧水源必兴科技的滤芯中的RO反渗透膜较上一代更抗污,使用寿命可达三年,更节水节电,可降低30%的能耗,废水比更低,制水率达75%以上,400加仑大流量,是普通RO膜的8倍效率,配合碧水源必兴科技的新鲜无罐无菌通道输水,保证净化的每一滴水都是健康纯净的,呵护每个家庭的饮水健康。

选择碧水源必兴科技净水器,十余年专注净水器,专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膜制造工艺,安全时尚健康,操作压力及运行成本低,以租代售每天仅需2元起,净水产品品种齐全,无论家有老人还是小孩,亦或是孕妇的家庭,品碧水源必兴科技都可以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做一套最适合的整体家水处理方案,用最专业的净水技术呵护每个家庭的饮水健康。(客服电话:4000200058)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