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吉小咖以十足特色获经营商青睐,成茶饮市场强势“流派”

http://www.jknews.cn  2018-07-23 08:17:3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茶饮市场的规模大概在500亿元左右,这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品牌不断产生,行业开始上演一副热闹的景象。值得一提的是,在相互竞争的过程中,各大茶饮品牌急于塑造自身的竞争力,茶饮产品的风格也显现出了一定的区别,甚至有业界人士将国内诸多的茶饮品牌进行了归类,总结出了诸多的“流派”,不同的流派呈现出的不同的产品风格,吉小咖以鲜明的饮品特色和个性化的品牌主张,俘获了诸多消费者的芳心,成为国内茶饮市场中别具一格的派别。IMG_7114.jpg

在吉小咖看来,现在茶饮市场的竞争已经不能大来形容,而是非常激烈,对于诸多的茶饮品牌来说,这显然是一种巨大的压力,这种情形的出现意味着诸多的经营者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才能在有限的市场中获得较大的市场份额。但是由于消费者的需求日趋苛刻,要在市场中立足单凭使用蛮荒之力并不是一种稳妥的方案,一个最为理想的途径就是,迎合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消费欲望,激发市场对于茶饮品牌的热情,吉小咖所花费重要力气去做的,就是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在定位上,吉小咖将自己定义为“时尚派”,在饮品的设计中,吉小咖通过茶饮与水果以及奶品的相互融合,为诸多消费者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口感与口味。据了解,目前市场中的茶饮品牌琳琅满目,虽然每个品牌的主打特色有所不同,但是消费者仔细品味后会发现,这些茶饮产品除了品牌名有所差异外,口感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吉小咖要做的就是打破这种现状,一方面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畅饮体验,一方面给诸多的加盟商打造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采访过程中,笔者在消费者口中听到了这样的说法:“与市面上的其他茶饮相比,吉小咖的特点十分明显,它给人最为强烈的一种感觉就是味道纯正,仔细品味你会发现,茶汤非常地道,茶香在嘴中回旋,既解渴又美味,那种感觉只能用舒畅来形容了。这还不算完,茶饮中所搭配的水果,更是让整个人心情变得格外美好,水果十分的新鲜,并且汁液鲜活,畅饮后,疲惫的身心就会满血复活!”

从这样的描述中,不难看出吉小咖品牌的魅力所在,不少消费者甚至开玩笑地将其称为茶饮领域的“小咖派”。一款好的产品,自然可以开启巨大的市场,诸多特许经营商也因此收获了茶饮市场的红利。吉小咖除了面向特许经营商输出整套的茶饮制作配方外,还提供一站式的运营指导服务,帮助经营商在尽快的时间内将当地的市场启动,缩短盈利周期。目前,吉小咖正在凭借着十足的特色,成为国内茶饮业界的一个被普遍看好的派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经营商也将成为这一派别中的一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