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提供完善医疗服务 满足患者健康需求

http://www.jknews.cn  2018-07-12 14:30: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专家、资深教授、学科带头人等一大批优秀医疗精英!医院秉承“以人为本,患者至上 ”的办院宗旨,医院广纳海内外具有专业权威医学专家、学科带头人,为保证质量及治疗效果,坚持专家亲自坐诊,亲自治疗,保证每一名患者都享受专家的治疗服务。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在治疗、研究骨科疾病的道路上已有多年,是集医学教研、诊疗、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其中以骨科为特色重点科室,无论从规模还是管理方面,北京京医中医医院都处于领先的水平,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QQ截图20180626154542.png

 科学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是持续发展的根本。为了给病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不但制定了各项技术操作规程,而且制定了各项工作的服务规范,并狠抓落实工作。

 “看病贵”是百姓就医的一个难题,也是医疗效力质量归纳考评中的重要部分。普通老百姓期望减轻看病的费用问题,期望到一些收费便宜的医院治疗。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杜绝不合理收费,真正做到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花钱。同时完善医疗质量和安全控制体系,严防医疗事故,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诚信服人,给患者一个放心的就医环境,是北京京医中医医院的追求。

QQ图片20180710114822.jpg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还设置“一医一患一诊室”绿色护理,充分尊重患者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视患者为亲人,全程导医陪诊,接待患者热心、耐心、细心、有责任心。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保障就医环境整洁、安静、温馨,减缓患者心理压力,让患者舒心看病,放心看病。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致力以全新的理念为百姓健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提供更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更高的健康需求,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就医环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